【cos】----*弹丸论破*-好想让全世界都染上绝望

盾子酱!!!prpr

IKRAE:

cn
盾子cn:ikrae
骸cn:橙子  
phx:深红
staff:堇颜 西瓜 辛白其
妆自理
后期:ikrae


拍摄时间:20131018&1016




杂谈


拍摄两次~第一次遇上台风,哎哎,,然后两次都被赶出同济大学主楼~,这是第一次和橘子学妹合作,也是橘子第一次出cos,很不错哦~,这也是深红成为长摄之后第一个完全意义上的合作~深红技术超级棒~,人也很逗比,别看他对别人高冷,其实就是一个傻逼~还有~还有决定了橘子以后叫(二祥)这是爱称哦~~~为了露出来胸!我垫了!也把衣服的领子改了!为毛还是看不太出来,我的大胸一定很心酸( ̄﹏ ̄)~~拍摄过程中假指甲一直掉~真的怒了orz,拍摄结束后为了赶在门禁前会学校~结果一直打不到的,被二祥一路吐槽(有我在出租车不敢靠近),<( ̄) ̄)>,一定是我气场太强了(你快够!)这套片子有很多人喜欢,自己真的很高兴~,因为出女角对我一直是个难题~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namiTaih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