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擦,还原度太高!暂停学姿势

咬君:



一个穷瘪三 真的好难出什么贵公子 (´;д;`)ブワッ  

谢谢摄影酒渣! 未出镜的苗木小天使:小九  还有帮忙的 LERO妹子!


玩游戏的时候觉得这人装逼好烦...神烦............

..........后来.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为什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喜欢上了

.........我不懂...............人类的脑颅结构到底为何那么奥秘????????

可是萌上后就一发不可收拾!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后我去搜索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弹丸论破...2......#是的 当时有个畜生和我说我心爱的贵公子在第二部里也有#

他喵的.............我欣喜的打开了日版的介绍............他喵的...他喵的啊.......就...

看到了一个白西装....................这他妈不是真的这他妈不是真的............

然后我重启了电脑又打开了界面.........

WTF????????????????

#至今我还在等待2的汉化结束#   有位好心的姑娘和我说那只是个冒牌的  虽然很感谢他告诉了我 但是为什么要和我剧透啊混搭啊啊!!! 
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MinamiTaihou | Powered by LOFTER